降+镯

all俊(尾三只嗑等腰尾三:诺俊+娜俊 )LOVE DREAM

没想到 有一天我也会中口红的毒! 大学的时候还对口红不感冒,后面出来工作后,买一只又一只,总想要点不一样的颜色或质感~ 
现在有的基本都是唇釉,最左边那只是口红。都是平价口红唇釉,除了那只阿玛尼的#405。
有些是自己瞎逛看到颜色喜欢买的,有些是美妆博主那里安利到的。
还有一只*韩国菲丽菲拉 丝绒雾面#03没拍到,一共12只,包括那只即将到手的*MAC 棒棒糖漆光唇釉#BITTEN BABE。

图一色号:(左至右)
*小众品牌 Happimess  滋润#S302拿铁奶茶(壳子质感很好,味道也好闻,)
*韩国3CE 哑光#tawny red(略干不拔干,但是好看呐~很亮的吃土色,闻起来像酸梅糖的味道)
*国产 perfectdiary完美日记#908 #909(双十一买的超便宜,旗舰店¥37两只)
*泰国cutepress 哑光#08(略干不拔干)
*国产 colorkey珂拉琪 丝绒雾面哑光#608#601(强推👍平价好用,超轻薄触感,当时买的是¥68两只)
*国产 HEDONE 七宗罪唇釉#Green-Eyed II嫉妒怪兽(可以用来叠涂,质感有点黏,但好看的~)
*Armani阿玛尼#405(大家都知道的烂番茄色,什么肤色涂都很配适!😘OMG!买它!买它!)
*美宝莲哑光唇釉接吻棒#117复古砖红(俄国版)(我是因为它不掉色,所以买的,在实验中~)(实验后:很干,不好用,不推荐。)
图四:*韩国菲丽菲拉 哑光雾面唇釉#03(略带荧光的奶茶橙色,很日常,但黑皮不推荐)
图五:*MAC棒棒糖漆光唇釉#BITTEN BABE (我在专柜试过色的,有点女团idol的元气粉色,颜色比较亮肤,好看的~)

评论

热度(31)